罗思列想

时间是最残忍的艺术

时间是最残忍的艺术

词:罗列

 

孤独  是荒原中唯一的建筑

时间  是世上最残忍的艺术

 

我们耗尽一生的精力

在干旱的河岸边回忆

 

将月色当成今夜的一盏灯

回乡的途中看不见任何人

 

一切如期而来  一切如期而去

我将粗糙的生活继续  挣扎着不忧郁

 

唱着最后一曲  悲伤依然富裕

我知道我已经和从前  无法再次相聚

 

而这一刻在秋的怀中

我想和故乡大醉一通

 

他们都还刻在我心中

只是在远方无法靠拢

 

我不知道这次归途会走多长

但是我明白我正在通往天堂的路上

   
评论
热度(2)
浙江日报光荣浙商艺术团总导演
浙江电视台《一景一歌》总导演
感受,感怀,感谢,感动,
感想,感恩,感激,感悟!
© 罗思列想 | Powered by LOFTER